好消息!伟圣国际(虹瑞斯)Home Resource荣获2021年德国iF产品设计奖!

Apr. 2021

虹瑞斯

好消息!伟圣国际(虹瑞斯)Home Resource荣获2021年德国iF产品设计奖! - . We are pleased to announce that we are a winner of the iF DESIGN AWARD 2021!

We are pleased to announce that we are a winner of the iF DESIGN AWARD 2021!

伟圣国际(虹瑞斯)荣获全球知名的设计竞赛-2021年德国iF产品设计奖!,得奖产品Halo Wireless Charging Pad(Halo无线充电板&LED小夜灯)获得了专业产品设计项目评审团的肯定。德国历史最悠久的独立设计机构,位于汉诺威的iF国际设计论坛,每年都会举办iF设计奖。

Halo Wireless Charging Pad (Halo无线充电板&LED小夜灯)经由国际专家所组成的iF独立评审会议评选过后,因强调空间利用、节能减碳、极简生活、零浪费、绿色生活、Eco-Friendly等概念,获得98位评审的青睐。iF设计奖评选过程的竞争十分激烈:来自全球52国的10,000件参赛作品,都期盼能获得优良设计品质的奖章。

更多本公司产品Halo Wireless Charging Pad (Halo无线充电板&LED小夜灯)的获奖资讯,请见iF世界设计指南「优胜者」主题世界[ Halo无线充电板&LED小夜灯]。


关于伟圣国际
(虹瑞斯)

伟圣国际(虹瑞斯),拥有全球100多个经销商,荣获2021年iF设计奖和红点设计奖,在室外照明和室内照明行业已深耕33年。我们专门研发、生产、客制室内灯和户外灯,例如户外壁灯、泛光灯、露台灯、吊灯、吸顶LED 灯、植物生长灯、室内灯、夜灯,装饰灯(如吧台灯、餐厅灯、咖啡厅灯)和气氛灯等,因此我们有能力提供全球LED经销商全方位的照明解决方案。

由于在中山(中国)拥有自有工厂和创新的照明技术,LED照明的范围也涵盖了感应灯和多功能无线充电板等。为确保产品和服务的最佳品质,我们将品质管理视为第一要务,而伟圣国际的工厂已通过ISO 9001 /TÜVGS / SEMKO / NEMKO / FI / DEMKO / UL / CSA / CUL认证。

关于iF设计奖

67年来,iF设计奖已成为卓越设计的品质标章。iF标志以其杰出的设计服务闻名全球,iF设计奖也成为全球最重要的设计奖项。iF设计奖的参赛作品如下:产品,包装,通讯,服务设计,架构,室内设计以及专业概念,用户体验(UX)和用户界面(UI)。所有获奖作品都收录在iF世界设计指南iF design app

若需要任何LED户外灯和室内灯相关资讯,请洽:

苏小姐/ Winnie Su 
TEL: 886-2-2809-1212 EXT.48
winnie.su@homeresource.com.tw

Social Bookmark

热门推荐

[iF 设计奖2021]Qi 无线充电板&LED小夜灯

[iF 设计奖2021]Qi 无线充电板&LED小夜灯

虹瑞斯带LED小夜灯的二合一无线充电板与支援Qi 的各种设备相容。用户将可享受无线的安全和便利生活,保持办公桌和书桌整洁,并找到停电问题、老人和儿童用电安全的解决方案。此款极简设计的无线充电器,以节省空间、节能、零浪费、环保的理念,荣获了2021年iF设计奖。

了解更多 »

智能阅读桌灯

智能阅读桌灯

四大实用功能: -智能APP操控& 语音控制 -无线充电模组 -三种可调色温 -无极调光

了解更多 »

热销产品: LED植物生长灯-Alfa

热销产品: LED植物生长灯-Alfa

我们特殊的LED灯珠配方有效帮助植物生长;除生长光源外也配有一般白光,同时达到装饰功效。

了解更多 »

联系我们

好消息!伟圣国际(虹瑞斯)Home Resource荣获2021年德国iF产品设计奖! QRCODE

偉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虹瑞斯
111046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7號4樓(宏普世貿) winnie.su@homeresource.com.tw
TEL: 886-2-28091212
FAX: 886-2-28081565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