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彩虹般的天使光芒照亮全球每个家庭的角落

虹瑞斯

经济日报报导
经济日报报导

【台北讯】专业灯饰外销已有21年的伟圣国际公司,以虹瑞斯(Home Resource )品牌行销全球50几个国家,已获美、欧、大陆、香港、台湾专利,提供消费者高贵不贵的LED时髦灯具与生活享受。

伟圣国际公司董事长陈金钖表示,该公司的创始定位是以提供「家的资源」为核心,从传统光源发展到今天全球环保主题的绿色照明,运用LED的高科技光源,发展节能、减碳并兼具特殊光效及现代感十足的时髦灯具。虹瑞斯灯饰专业于设计LED精品灯具,营造生活情趣,提升个人品味。

陈金钖走过全球54个国家,产品销售到57个国家,如今以成立21年、感恩回馈的心,决定将过去只外销欧美等国家的新颖灯具,也能让国人同样拥有高品质、高设计感的LED灯具,带给国人高贵不贵的享受;最大愿景是将彩虹般的天使光芒照亮全球每个家庭的角落,且成为台湾、中国最好的照明企业,超越客户的期望。该公司营业额是国内灯具外销业界的前三名伟圣公司1999年在大陆东莞设厂生产各式照明灯具,七年前全心投入LED灯具开发,今年将搬到2万6,000平方公尺的中山新厂房。该公司开发的可携式LED蘑菇灯整体造形有如顶着光环、带给人们光明及温暖的天使,亦可称为天使灯。电源供应设计拥有三合一的干电池、USB以及变压器,适于室内外的餐桌上照明气氛灯使用,尤其可用于夜间庭院中的任何活动。因其特殊的光效,随时都能提供令人愉悦的气氛,且拥有紧急照明上的方便性。

陈金钖的经营使命是尊重员工、尊重顾客与尊重协力厂商,希望成为共存共荣的合作伙伴。该公司也以敬业、专业、乐业、创福、知福、惜福自我期许,核心价值是诚信、创新、热忱、效率、负责与团队,以追求永续经营及真善美为最高境界。
(经济日报- 李正宗)

Social Bookmark

热门推荐

[iF 设计奖2021]Qi 无线充电板&LED小夜灯

[iF 设计奖2021]Qi 无线充电板&LED小夜灯

虹瑞斯带LED小夜灯的二合一无线充电板与支援Qi 的各种设备相容。用户将可享受无线的安全和便利生活,保持办公桌和书桌整洁,并找到停电问题、老人和儿童用电安全的解决方案。此款极简设计的无线充电器,以节省空间、节能、零浪费、环保的理念,荣获了2021年iF设计奖。

了解更多 »

智能阅读桌灯

智能阅读桌灯

四大实用功能: -智能APP操控& 语音控制 -无线充电模组 -三种可调色温 -无极调光

了解更多 »

热销产品: LED植物生长灯-Alfa

热销产品: LED植物生长灯-Alfa

我们特殊的LED灯珠配方有效帮助植物生长;除生长光源外也配有一般白光,同时达到装饰功效。

了解更多 »

联系我们

将彩虹般的天使光芒照亮全球每个家庭的角落 QRCODE

偉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虹瑞斯
111046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7號4樓(宏普世貿) winnie.su@homeresource.com.tw
TEL: 886-2-28091212
FAX: 886-2-28081565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