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偉聖國際(虹瑞斯)Home Resource榮獲2021年德國iF產品設計獎!

Apr. 2021

虹瑞斯

好消息!偉聖國際(虹瑞斯)Home Resource榮獲2021年德國iF產品設計獎! - . We are pleased to announce that we are a winner of the iF DESIGN AWARD 2021!

We are pleased to announce that we are a winner of the iF DESIGN AWARD 2021!

偉聖國際(虹瑞斯)榮獲全球知名的設計競賽-2021年德國iF產品設計獎!,得獎產品Halo Wireless Charging Pad(Halo無線充電板&LED小夜燈)獲得了專業產品設計項目評審團的肯定。德國歷史最悠久的獨立設計機構,位於漢諾威的iF國際設計論壇,每年都會舉辦iF設計獎。

Halo Wireless Charging Pad (Halo無線充電板&LED小夜燈)經由國際專家所組成的iF獨立評審會議評選過後,因強調空間利用、節能減碳、極簡生活、零浪費、綠色生活、Eco-Friendly等概念,獲得98位評審的青睞。iF設計獎評選過程的競爭十分激烈:來自全球52國的10,000件參賽作品,都期盼能獲得優良設計品質的獎章。

更多本公司產品Halo Wireless Charging Pad (Halo無線充電板&LED小夜燈)的獲獎資訊,請見iF世界設計指南「優勝者」主題世界 [Halo無線充電板&LED小夜燈]。


關於偉聖國際
(虹瑞斯)

偉聖國際(虹瑞斯),擁有全球100多個經銷商,榮獲2021年iF設計獎和紅點設計獎,在室外照明和室內照明行業已深耕33年。我們專門研發、生產、客製室內燈和戶外燈,例如戶外壁燈、泛光燈、露台燈、吊燈、吸頂 LED 燈、植物生長燈、室內燈、夜燈,裝飾燈(如吧台燈、餐廳燈、咖啡廳燈)和氣氛燈等,因此我們有能力提供全球LED經銷商全方位的照明解決方案。

由於在中山(中國)擁有自有工廠和創新的照明技術,LED照明的範圍也涵蓋了感應燈和多功能無線充電板等。為確保產品和服務的最佳品質,我們將品質管理視為第一要務,而偉聖國際的工廠已通過ISO 9001 /TÜVGS / SEMKO / NEMKO / FI / DEMKO / UL / CSA / CUL認證。

關於iF設計獎

67年來,iF設計獎已成為卓越設計的品質標章。iF標誌以其傑出的設計服務聞名全球,iF設計獎也成為全球最重要的設計獎項。iF設計獎的参赛作品如下:產品,包裝,通訊,服務設計,架構,室內設計以及專業概念,用户體驗(UX)和用户界面(UI)。所有獲獎作品都收錄在iF世界設計指南iF design app

若需要任何LED戶外燈和室內燈相關資訊,請洽:

蘇小姐 / Winnie Su 
TEL: 886-2-2809-1212 EXT.48
winnie.su@homeresource.com.tw

Social Bookmark

熱門推薦

[iF 設計獎 2021]Qi 無線充電板&LED小夜燈

[iF 設計獎 2021]Qi 無線充電板&LED小夜燈

虹瑞斯帶LED小夜燈的二合一無線充電板與支援Qi 的各種設備相容。用戶將可享受無線的安全和便利生活,保持辦公桌和書桌整潔,並找到停電問題、老人和兒童用電安全的解決方案。此款極簡設計的無線充電器,以節省空間、節能、零浪費、環保的理念,榮獲了2021年iF設計獎。

瞭解更多 »

智能閱讀桌燈

智能閱讀桌燈

四大實用功能: -智能APP操控 & 語音控制 -無線充電模組 -三種可調色溫 -無極調光

瞭解更多 »

熱銷產品: LED植物生長燈-Alfa

熱銷產品: LED植物生長燈-Alfa

我們特殊的LED燈珠配方有效幫助植物生長;除生長光源外也配有一般白光,同時達到裝飾功效。

瞭解更多 »

聯繫我們

好消息!偉聖國際(虹瑞斯)Home Resource榮獲2021年德國iF產品設計獎! QRCODE

偉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虹瑞斯
111046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7號4樓(宏普世貿) winnie.su@homeresource.com.tw
TEL: 886-2-28091212
FAX: 886-2-28081565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