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有成•從『心』出發

虹瑞斯

品牌故事

偉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創始定位是以提供"家的資源"為核心,從傳統光源發展到今天全球環保綠能主題-綠色照明,運用LED的高科技光源,積極研發節能、減碳並同時兼具特殊光效及現代感十足時髦燈具行銷海外50餘國家。當公司成立二十年時,來自同行業界好朋友及國內客戶的多次建議,希望台灣市場也能夠看到台灣設計精美並獲國際獎項的燈飾精品,這些心聲讓董事長陳金錫也動了從“心”出發的念頭,於是將行銷國外多年的自有品牌《Home Resource》,以中文的品牌名稱《虹瑞斯》引進台灣,期讓每個人都能輕鬆擁有高品質、高設計感的LED燈具,帶給人們高貴不貴的生活享受。首先進入台灣市場的是公司自行研發設計的新品【可攜式LED蘑菇燈(天使燈)】,此新品在2008年獲得素有設計界奧斯卡大獎之稱的德國RedDot設計大獎以及台灣優良設計產品(GD)的肯定,更在2009年4月獲得經濟部文建會邀請代表國家以台灣設計形象參加各國文化創意設計展覽甚至遠赴法國巴黎MAISON & OBJET展館展出,榮獲更多國家級的殊榮。
客服電話:886-2-28080145

Social Bookmark

熱門推薦

[iF 設計獎 2021]Qi 無線充電板&LED小夜燈

[iF 設計獎 2021]Qi 無線充電板&LED小夜燈

虹瑞斯帶LED小夜燈的二合一無線充電板與支援Qi 的各種設備相容。用戶將可享受無線的安全和便利生活,保持辦公桌和書桌整潔,並找到停電問題、老人和兒童用電安全的解決方案。此款極簡設計的無線充電器,以節省空間、節能、零浪費、環保的理念,榮獲了2021年iF設計獎。

瞭解更多 »

智能閱讀桌燈

智能閱讀桌燈

四大實用功能: -智能APP操控 & 語音控制 -無線充電模組 -三種可調色溫 -無極調光

瞭解更多 »

熱銷產品: LED植物生長燈-Alfa

熱銷產品: LED植物生長燈-Alfa

我們特殊的LED燈珠配方有效幫助植物生長;除生長光源外也配有一般白光,同時達到裝飾功效。

瞭解更多 »

聯繫我們

二十有成•從『心』出發 QRCODE

偉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虹瑞斯
111046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7號4樓(宏普世貿) winnie.su@homeresource.com.tw
TEL: 886-2-28091212
FAX: 886-2-28081565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