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範疇

產品設計準則 & 產品類別

產品設計準則

偉聖國際(虹瑞斯)有 5 項對於室內外燈具的設計準則:

  • 環境友善
    虹瑞斯能善盡地球公民的責任,因為我們致力於生產綠能和環保產品保護環境和人類的安全
  • 節能
    與傳統照明燈具相比,在相同的輸出下,LED燈至少節能50%。我們相信,如果我們生產和銷售更多的 LED 照明產品,將提供節約能源和省錢的好方法。
  • 易於使用
    具使用者親和性的產品核心為-簡單,而這是我們產品的重要理念。為了提供良好的用戶體驗,讓生活更輕鬆,我們致力於開發以使用者為中心的 easy installation LED lighting fixtures 
  • 高C/P值
    虹瑞斯已經生產了多類多功能 LED 照明燈具 multifunctional LED lighting fixtures,它們能夠帶來高C/P值且具有成本效益的多重性能。這些燈將能長期提供使用者可負擔性和極大效益。
  • 獨特的設計
    我們將爭取更多國際交流的機會並推出更傑出的產品設計獨特的設計將為客戶創造最佳的生活體驗。我們每三個月推出一次新穎獨特的產品,並期望使用者在生活中有更多愉快的體驗。

產品類別

  室內燈  

造型燈&氣氛燈:小夜燈/安撫燈/充電燈
室內燈:檯燈/桌燈/吊燈/壁燈
智慧照明:智能檯燈 (IoT)
植物燈:單盆/多盆植物生長燈


  戶外燈  

庭園燈 : 壁燈/路燈&地插燈/戶外吊燈/花園聚光燈/地板燈、階梯燈、地埋燈
泛光燈 : 全範圍泛光燈/工作燈
安全照明 : 電池供電安全燈/太陽能安全燈



Social Bookmark

熱門推薦

[iF 設計獎 2021]Qi 無線充電板&LED小夜燈

[iF 設計獎 2021]Qi 無線充電板&LED小夜燈

虹瑞斯帶LED小夜燈的二合一無線充電板與支援Qi 的各種設備相容。用戶將可享受無線的安全和便利生活,保持辦公桌和書桌整潔,並找到停電問題、老人和兒童用電安全的解決方案。此款極簡設計的無線充電器,以節省空間、節能、零浪費、環保的理念,榮獲了2021年iF設計獎。

瞭解更多 »

智能閱讀桌燈

智能閱讀桌燈

四大實用功能: -智能APP操控 & 語音控制 -無線充電模組 -三種可調色溫 -無極調光

瞭解更多 »

熱銷產品: LED植物生長燈-Alfa

熱銷產品: LED植物生長燈-Alfa

我們特殊的LED燈珠配方有效幫助植物生長;除生長光源外也配有一般白光,同時達到裝飾功效。

瞭解更多 »

聯繫我們

經營範疇 QRCODE

偉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虹瑞斯
111046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7號4樓(宏普世貿) winnie.su@homeresource.com.tw
TEL: 886-2-28091212
FAX: 886-2-28081565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