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偉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虹瑞斯

绿色照明•美化人生•世界之光•尽在伟圣

伟圣国际,拥有全球100多个经销商,荣获2021年iF设计奖和红点设计奖,在室外照明和室内照明行业已深耕33年,并致力于在台湾经营虹瑞斯品牌。我们专门研发、生产、客制室内灯和户外灯,例如户外壁灯、泛光灯、露台灯、吊灯、吸顶LED 灯、植物生长灯、室内灯、夜灯,气氛灯和装饰灯(如吧台灯餐厅灯咖啡厅)等,因此我们有能力提供全球LED经销商全方位的照明解决方案。我们的工厂位于中山(广东)和宁波(浙江),厂房占地分别为26,000 以及7,000 平方米。为确保产品和服务的最佳品质,我们将品质管理视为第一要务,而伟圣国际的工厂已通过ISO 9001 /TÜVGS / SEMKO / NEMKO / FI / DEMKO / UL / CSA / CUL认证。产品研发方面,伟圣国际拥有强大的R&D团队,每三个月可推出不同类型的新品,并已取得欧盟、美国等80多项专利。




新闻与活动

联系我们

偉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虹瑞斯 QRCODE

偉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虹瑞斯
111046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7號4樓(宏普世貿) winnie.su@homeresource.com.tw
TEL: 886-2-28091212
FAX: 886-2-2808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