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偉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虹瑞斯

綠色照明•美化人生•世界之光•盡在偉聖

偉聖國際,擁有全球100多個經銷商,榮獲2021年iF設計獎和紅點設計獎,在室外照明和室內照明行業已深耕33年,並致力於在台灣經營虹瑞斯品牌。我們專門研發、生產、客製室內燈和戶外燈,例如戶外壁燈、泛光燈、露台燈、吊燈、吸頂 LED 燈、植物生長燈、室內燈、夜燈,氣氛燈和裝飾燈(如吧台燈 餐廳燈 咖啡廳)等,因此我們有能力提供全球LED經銷商全方位的照明解決方案。我們的工廠位於中山(廣東)和寧波(浙江),廠房佔地分別為26,000 以及7,000 平方米。為確保產品和服務的最佳品質,我們將品質管理視為第一要務,而偉聖國際的工廠已通過ISO 9001 /TÜVGS / SEMKO / NEMKO / FI / DEMKO / UL / CSA / CUL認證。產品研發方面,偉聖國際擁有強大的R&D團隊,每三個月可推出不同類型的新品,並已取得歐盟、美國等80多項專利。




新聞與活動

聯繫我們

偉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虹瑞斯 QRCODE

偉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虹瑞斯
111046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7號4樓(宏普世貿) winnie.su@homeresource.com.tw
TEL: 886-2-28091212
FAX: 886-2-2808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