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彩虹般的天使光芒照亮全球每個家庭的角落

虹瑞斯

經濟日報報導
經濟日報報導

【台北訊】專業燈飾外銷已有21年的偉聖國際公司,以虹瑞斯(Home Resource )品牌行銷全球50幾個國家,已獲美、歐、大陸、香港、台灣專利,提供消費者高貴不貴的LED時髦燈具與生活享受。

偉聖國際公司董事長陳金鍚表示,該公司的創始定位是以提供「家的資源」為核心,從傳統光源發展到今天全球環保主題的綠色照明,運用LED的高科技光源,發展節能、減碳並兼具特殊光效及現代感十足的時髦燈具。虹瑞斯燈飾專業於設計LED精品燈具,營造生活情趣,提升個人品味。

陳金鍚走過全球54個國家,產品銷售到57個國家,如今以成立21年、感恩回饋的心,決定將過去只外銷歐美等國家的新穎燈具,也能讓國人同樣擁有高品質、高設計感的LED燈具,帶給國人高貴不貴的享受;最大願景是將彩虹般的天使光芒照亮全球每個家庭的角落,且成為台灣、中國最好的照明企業,超越客戶的期望。該公司營業額是國內燈具外銷業界的前三名偉聖公司1999年在大陸東莞設廠生產各式照明燈具,七年前全心投入LED燈具開發,今年將搬到2萬6,000平方公尺的中山新廠房。該公司開發的可攜式LED蘑菇燈整體造形有如頂著光環、帶給人們光明及溫暖的天使,亦可稱為天使燈。電源供應設計擁有三合一的乾電池、USB以及變壓器,適於室內外的餐桌上照明氣氛燈使用,尤其可用於夜間庭院中的任何活動。因其特殊的光效,隨時都能提供令人愉悅的氣氛,且擁有緊急照明上的方便性。

陳金鍚的經營使命是尊重員工、尊重顧客與尊重協力廠商,希望成為共存共榮的合作夥伴。該公司也以敬業、專業、樂業、創福、知福、惜福自我期許,核心價值是誠信、創新、熱忱、效率、負責與團隊,以追求永續經營及真善美為最高境界。
(經濟日報 - 李正宗)

Social Bookmark

熱門推薦

[iF 設計獎 2021]Qi 無線充電板&LED小夜燈

[iF 設計獎 2021]Qi 無線充電板&LED小夜燈

虹瑞斯帶LED小夜燈的二合一無線充電板與支援Qi 的各種設備相容。用戶將可享受無線的安全和便利生活,保持辦公桌和書桌整潔,並找到停電問題、老人和兒童用電安全的解決方案。此款極簡設計的無線充電器,以節省空間、節能、零浪費、環保的理念,榮獲了2021年iF設計獎。

瞭解更多 »

智能閱讀桌燈

智能閱讀桌燈

四大實用功能: -智能APP操控 & 語音控制 -無線充電模組 -三種可調色溫 -無極調光

瞭解更多 »

熱銷產品: LED植物生長燈-Alfa

熱銷產品: LED植物生長燈-Alfa

我們特殊的LED燈珠配方有效幫助植物生長;除生長光源外也配有一般白光,同時達到裝飾功效。

瞭解更多 »

聯繫我們

將彩虹般的天使光芒照亮全球每個家庭的角落 QRCODE

偉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虹瑞斯
111046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7號4樓(宏普世貿) winnie.su@homeresource.com.tw
TEL: 886-2-28091212
FAX: 886-2-28081565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