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料检验

我们有严谨的品质管控流程,最重要的3个管控阶段是IQC、IPQC、FQC,而每类LED照明产品根据相关的检测要求,有不同的控管标准。

在IQC过程中,我们检查供应商的材料品质。所有LED 组件/原材料将在使用前进行检查。一旦某些料件不合格,它们将被安排进一步的测试。严格的品质控管和良好的流程管理对生产高品质的产品是不可或缺的,而这些流程始终是虹瑞斯的重要工厂排程。

IQC检验

1. 从供应商处接收零件。
2. QA 部门在进货到达检验区域时进行库存检查。
3. 检查零件是否来自认可供应商。
4. 验证组件是否符合RoHS。
5. IQC 根据组件的批准表和规定进行检查。
6. 拒收流程/审批流程/特殊采购流程/物料入库流程


Social Bookmark

热门推荐

[iF 设计奖2021]Qi 无线充电板&LED小夜灯

[iF 设计奖2021]Qi 无线充电板&LED小夜灯

虹瑞斯带LED小夜灯的二合一无线充电板与支援Qi 的各种设备相容。用户将可享受无线的安全和便利生活,保持办公桌和书桌整洁,并找到停电问题、老人和儿童用电安全的解决方案。此款极简设计的无线充电器,以节省空间、节能、零浪费、环保的理念,荣获了2021年iF设计奖。

了解更多 »

智能阅读桌灯

智能阅读桌灯

四大实用功能: -智能APP操控& 语音控制 -无线充电模组 -三种可调色温 -无极调光

了解更多 »

热销产品: LED植物生长灯-Alfa

热销产品: LED植物生长灯-Alfa

我们特殊的LED灯珠配方有效帮助植物生长;除生长光源外也配有一般白光,同时达到装饰功效。

了解更多 »

联系我们

进料检验 QRCODE

偉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虹瑞斯
111046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7號4樓(宏普世貿) winnie.su@homeresource.com.tw
TEL: 886-2-28091212
FAX: 886-2-28081565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