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伟圣(虹瑞斯)

伟圣国际(虹瑞斯),1988年成立,荣获2021年iF设计奖和红点设计奖,拥有全球100多个经销商,在室外照明和室内照明行业已深耕33年,并致力于经营虹瑞斯品牌。我们专门研发、生产、客制室内灯和户外灯,例如户外壁灯、泛光灯、露台灯、吊灯、吸顶LED 灯、植物生长灯、室内灯、夜灯,气氛灯和装饰灯(如吧台灯餐厅灯咖啡厅)等,因此我们有能力提供全球LED经销商全方位的照明解决方案。

我们的工厂位于中山(广东)和宁波(浙江),厂房占地分别为26,000 以及7,000 平方米。为确保产品和服务的最佳品质,我们将品质管理视为第一要务,而伟圣国际的工厂已通过ISO 9001 /TÜVGS / SEMKO / NEMKO / FI / DEMKO / UL / CSA / CUL认证。产品研发方面,伟圣国际拥有强大的R&D团队,每三个月可推出不同类型的新品,并已取得欧盟、美国等80多项专利。此外,为了让经销商享有最好的服务,我们除了可做到OEM、ODM、OBM、客制化外,也提供专卖制给不同国家的经销商。

伟圣国际总经理/董事长-陈金锡先生(Sam Chen Psy.D.博士)从事照明产业长达30年,已亲自走访世界70多国,一步一脚印地带领团队向世界各国拓展业务。而在其担任台湾照明公会第六届理事长3年期间,曾率台湾业界精英亲征世界各大国际展览,稳固台湾灯饰王国美名。直至今日,其仍荣任照明公会名誉理事长,协助两岸照明产业的技术交流。陈金锡董事长于1992年设立上海分点以及浙江省宁波分公司,但因持续扩增产线以及大量添购设备而需扩建生产基地,故于2006年在广东中山市火炬开发区自购自建新厂(占地26000平方米),并延揽国内外设计人才成立大型设计及研发中心,以更进一步研发各类绿色光源/LED灯泡及创新的LED灯具。2010年决定将行销国外多年的自有品牌《Home Resource》引进两岸,并以中文名《虹瑞斯》继续大力拓展业务版图,落实行销全球照亮世界每个角落的经营理念。

中国工厂介绍(宁波/中山)

愿景

  • 照亮地球每一个国家

企业使命

  • 成为台湾、中国最好的照明企业之一
  • 追求永续性、基业长青及真善美为最高境界

经营理念&企业文化

  • 我们跟客户承诺: 
    1.品质有保证2.交货期快速3.价格竞争力4.不断研发新品5.伟圣=Responsibility=Warranty
  • 我们持续性追求卓越和追求完美,永不改变
  •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核心竞争力

  • 诚信Integrity
  • 创新Innovation
  • 热忱Passion
  • 效率Efficiency
  • 负责Responsibility
  • 团队Teamwork

Social Bookmark

热门推荐

[iF 设计奖2021]Qi 无线充电板&LED小夜灯

[iF 设计奖2021]Qi 无线充电板&LED小夜灯

虹瑞斯带LED小夜灯的二合一无线充电板与支援Qi 的各种设备相容。用户将可享受无线的安全和便利生活,保持办公桌和书桌整洁,并找到停电问题、老人和儿童用电安全的解决方案。此款极简设计的无线充电器,以节省空间、节能、零浪费、环保的理念,荣获了2021年iF设计奖。

了解更多 »

智能阅读桌灯

智能阅读桌灯

四大实用功能: -智能APP操控& 语音控制 -无线充电模组 -三种可调色温 -无极调光

了解更多 »

热销产品: LED植物生长灯-Alfa

热销产品: LED植物生长灯-Alfa

我们特殊的LED灯珠配方有效帮助植物生长;除生长光源外也配有一般白光,同时达到装饰功效。

了解更多 »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QRCODE

偉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虹瑞斯
111046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7號4樓(宏普世貿) winnie.su@homeresource.com.tw
TEL: 886-2-28091212
FAX: 886-2-28081565

联系我们